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工业园区
力促宝泉工艺产业园建设
2010-08-17 11:14:52 陈光凯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本网讯    8月12日,市政协主席杨鹏飞、副主席王玉宝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挂钩重点项目仙游县宝泉工艺产业园调研。
  杨鹏飞一行听取了仙游县古典工艺家具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宝泉工艺产业园建设情况。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产业园建设中遇到的征迁、电力改造、企业融资、品牌宣传等困难和问题。
  杨鹏飞在现场办公会上指出,仙游县 “仙作”古典家具深受中、高端客户认同,适应社会需求,发展前景美好,要发挥优势,走出一条强县富民的路,把优势的产业进行产业化,做强做大。要按照规划加快推进工艺产业园建设,明确产业园开发的思路和模式,结合实际,从优、从高、从快地找到开发的模式,制定好工业用地的准入条件,并按照规划进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