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工业园区
加快闽中食品工业园建设
2010-08-18 10:39:45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本网讯  8月13日,市政协主席杨鹏飞带领市国土局、建设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 “六大战役”30个攻坚重点项目之一闽中食品工业园,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闽中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全省最大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该企业因扩大生产需要,在荔城经济开发区征地600亩,建设闽中食品工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美元,拟建成10个分厂,年可加工各种农副产品15万吨,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13亿元、创利税2.5亿元。
  杨鹏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奋战150天”的目标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帮助协调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项目业主要按照项目攻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