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鞋服电子
荔城污水处理厂实现试运营
2010-10-12 17:14:37 黄朝霞 来源:荔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10月11日,笔者在荔城污水处理厂看到,厂区内各种污水净化设备正在运转,这标志着该污水厂正式形成排污量,实现试运营。荔城污水处理厂的顺利运营是荔城区奋战150天,全力推进五三三重点工作的一个缩影。
    荔城污水处理厂是今年全市“六大战役”项目之一。为确保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荔城区上下凝心聚力,进一步明确挂钩领导、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排出项目时间表,采取“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方法,持续连续作战的精神,持续冲锋陷阵的气势,持续协同协作的合力,持续高效落实的作风,实干快干,跟踪协调项目建设中的融资等难题,使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项目施工单位也倒计时安排,加班加点,自加压力,按照每个战役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投资要求,上足机械人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运营。至目前,该污水处理厂已实现试运营,工人们正抓紧调试,进一步完善厂内设备,力争在12月30日前完成省、市下达的减排任务。该项目的建成投入使用,将有力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切实解决荔城区区域内群众生活污水和工厂污水处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