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鞋服电子
抓好配套项目建设迎省运
2010-10-12 11:58:33 蔡建财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本网讯  截至目前,荔城区辖区内11家省运配套酒店项目已全部竣工并试营业,为迎接第14届省运会召开。
  近年来,荔城区以市体育场馆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作为城市扩容、繁荣城市经济的突破口,大力推动荔园路、延寿路、文献东路、荔港大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当前形成了“四纵四横”城市主干路网,这为荔城区实现“中心城区率先崛起”架起了城市发展的框架。
  在不断完善城市配套设施的同时,荔城区更加注重美化、绿化环境,该区充分利用畅林社区成片荔枝林,以及城市新区连绵300多亩的荔枝林带,构建“荔韵水乡”荔枝林生态家园。
  近年该区累计投资近10多亿元进行北洋河道整治、城市绿化以及路灯等设施建设,投资近5000万元建设玉湖公园、天九湾公园、畅林荔枝林生态公园、丰美下磨溪畔休闲带,进一步优化城市人居环境,努力打造“宜居创业型”城市。         

  近年来,我市在城市建设中通过把园林绿化引进小区,进一步改善市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图为万辉国际城小区一角。徐学仕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