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城市建设
我市出租车换新装展新貌
2010-10-18 09:11:20 吴伟锋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本网讯    昨日,记者从市运管处获悉,第十四届省运会开幕之际,我市773辆出租车将全部换上统一座套,每辆车2套,便于换洗;1600多名出租车司机换上统一秋季服装,挂上服务牌,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八方宾朋。
  市运管处、市出租车行业协会连日来多次召集我市4家出租车企业相关负责人开会沟通,并向出租车司机发出以“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为主题的倡议书,呼吁广大出租车司机保持车容车貌整洁,做到勤擦洗、车内无异味、车身明亮干净;做到遵纪守法、不拒载、打表收费、主动给票等。
  市运管处副处长蒋荔山表示,省运期间,如果发现个别出租车拒载、不打表等违规行为,除了按相关规定处罚外,将直接取消年底的“文明出租车”、和“文明出租车驾驶员”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