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商贸物流
5年内斥资30亿元打造“智慧莆田”   市政府与中国电信福建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0-10-18 09:10:54 林文家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本网讯    10月12日,市政府与中国电信福建公司签订“智慧莆田”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将在我市投入、采购额度不少于30亿元资金。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梁建勇,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总经理段建祥在签约仪式上分别代表莆田市政府和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在协议书上签字。副市长李辉龙、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副总经理高金兴先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按照协议,双方将本着“政企联动、优势互补、先行先试、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战略合作,将重点实施莆田城市光网、无线城市、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等项目,加快互联网、物联网等建设。同时积极推进海峡外包呼叫中心和海峡通信合作实验区等“智慧海峡”项目建设,为莆台通信服务、信息交流、信息产业合作等奠定网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