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鞋服电子
正荣集团三千万捐赠市博物馆暨时代广场开街仪式启动
2010-10-23 09:24:47 黄朝霞 来源:荔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时代广场 005.jpg

   10月22日上午,正荣集团3000万捐赠博物馆、捐建麟峰小学仪式及正荣•时代广场首届文化节在时代广场正式启动。市、区领导杨根生、梁建勇、林光大、杨鹏飞、蔡尔申、吴晓丁、林素钦、林国庆、陈国林、胡国防等出席启动仪式。
    正荣•时代广场是福建省大干150天战略中省经贸重点项目,项目投资16亿多,是莆田首创集休闲、娱乐、观光、餐饮、购物的一站式购物公园。启动仪式上,正荣集团捐赠3000万元用于莆田市博物馆的建设,将建成总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综合性博物馆;同时,还捐建麟峰小学,将从原有的8亩占地扩建到22亩,学校面积由5千平方增加到1万2千平米,大大改善学校的教学环境,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展开的正荣•时代广场首届文化节上,亚洲当红演唱组合、爱乐团等众多演艺明星连番登台表演,为莆田市民奉上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让莆田的市民享受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