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工业园区
陈国林深入园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2010-11-01 11:59:02 黄朝霞 来源:荔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书记调研 028.jpg

 

书记调研 035.jpg

 

    10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国林深入荔程经济开发区、黄石工业园区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区领导邹志成、糟会杰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人陪同。
    陈国林一行先后深入双源鞋业、新宏兴鞋材、华盛鞋材、闽中食品工业园、赛驰制鞋、劲狮服饰、鑫源鞋业等项目企业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调研中,陈国林指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要围绕“促进度、保完成、打基础”开展,促已经落地在建的项目加快进度、促已经投产的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既要确保奋战150天工业项目的序时进度,又要确保今年工业产值目标的完成;为十二五工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座谈会上,陈国林强调了6点意见:
    一、要在思想上坚持重中之重的发展理念。任何时候都要把工业发展当作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
    二、要盘活现有的厂房存量。努力挖掘现有闲置厂房资源,拓展工业发展的空间。
    三、要想方设法引进一批工业大项目好项目。
    四、要调整结构优化提升。围绕一些食品、鞋服、石材等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五、要加强对工业企业的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服务。
    六、要立足当前,全面加快工业项目的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