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鞋服电子
莆田市捷路鞋业有限公司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10-11-15 16:26:07 曾程 朱崇飞 来源:荔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开工奠基.jpg

 

开工奠基1.jpg

 

开工奠基2.jpg

 

    11月13日,莆田市捷路鞋业有限公司举行开工奠基仪式,为荔城区全面完成“奋战150天、全力推进“五大战役””任务献上一份厚礼。区委副书记杨朝东为奠基培土。
    莆田市捷路鞋业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红蜻蜓”巨资投入、倾力打造的创新运动品牌。此次公司在黄石园区征地32亩,计划总投资4000万元,用于建设厂房及配套设施,预计2011年下半年竣工投产。该项目达产后,可新增就业岗位1000多个,年产成品鞋200多万双,新增工业产值1.2亿元,增创税收1000万元。
    杨朝东在仪式上希望各相关部门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一个更加优越的环境,同时希望项目业主能抓紧建设,尽快竣工达产,为荔城的跨越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