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鞋服电子
区委书记陈国林调研北高黄北大道
2010-11-15 09:33:10 蔡建财 来源:荔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荔城区委书记陈国林前往北高调研黄北大道进展情况,区纪委书记郑占林、副区长谢燕武、副区长吴金鹏、区政协副主席邹金通,以及区委办、区府办、发改局、财政局、水务局、经贸局、国土局、教育局、统计局、黄石工业园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陈国林一行现场查看了黄北大道工程进展情况,然后在北高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北高镇党委书记吴金煌就北高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具体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就挂钩、部门相关工作一一作了发言。
    最后,区委书记陈国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年底前全区上下要真正形成结账的氛围,大干60天,冲刺全年经济目标,确保全面完成战役和年度的目标任务;二是项目要按序时推进,确保经济指标全面完成;三是计生工作要着力提升;四是征兵工作要完成好上级任务。
    对于北高未来发展,陈书记提出四点意见:1、抢抓良好机遇,增强发展信心;2、认真做好土地报批,保护好土地资源;3、实施赶超战略,推进项目带动;4、营造发展氛围,凝聚发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