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鞋服电子
把木兰溪两岸建成城市新名片
2010-11-18 10:51:19 卓晋萍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本网讯    11月16日,万科集团董事、总裁郁亮,执行副总裁、深圳区域总经理张纪文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我市的城市建设情况。市委书记杨根生、代市长梁建勇、副市长李力利等出席座谈会。
  杨根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万科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莆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杨根生说,当前,莆田的快速发展对城市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更多有经济实力和社会责任心的大企业、大集团参与莆田建设发展。莆田正着手木兰溪两岸规划建设,通过引进先进规划理念,提升设计水平,把木兰溪两岸建设成为集综合服务、区域商贸、生活居住、生态休闲为一体的宜居城市综合体,成为莆田城市建设的新名片。万科是国内地产界知名企业,希望万科集团通过此次考察,增进了解,参与到莆田的城市建设中来,提升莆田居住品质。杨根生表示,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将全力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郁亮说,莆田有良好的自然资源,当前大批央企落户莆田,莆田发展前景看好。万科集团将积极寻求合作,希望能有机会在莆田打造高品质的绿色、生态社区,为莆田的发展作贡献。
  郁亮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木兰溪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