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荔城警坛
偷带工厂鞋子外出被查获
2010-11-19 11:30:34 黄国清 肖国成 郑莉莉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本网讯    11月12日12时许,荔城公安分局黄石刑侦中队在黄石镇工业园区某鞋厂内抓获1名盗窃违法嫌疑人蒙某。
  一段时间以来,工厂里总是会不定期的丢失鞋子,而且数量多有单数,即一只一只的丢,让鞋厂老板无可奈何,无从查起。无奈的鞋厂老板只好求助于黄石刑侦中队的民警。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乔装打扮成销售商到工厂参观,寻找线索。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该厂员工蒙某平时上班时,偷偷地将一只鞋子塞在一衣服里面,带出工厂。次日,蒙某又如是偷了一双鞋子的另一只出厂。第一次得手的蒙某发现偷偷携带鞋子出厂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之后就多次偷带鞋子出厂贩卖。在他再次偷带鞋子出厂的时候,被民警抓了一个正着。目前,蒙某已被警方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