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鞋服电子
今冬明春造林绿化15万亩
2010-11-25 11:38:16 陈光凯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本网讯    11月24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以“建设森林福建,打造生态优美之区,提高群众生活品质”为主题的全省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动员视频会议。市委书记杨根生,代市长梁建勇在福州主会场出席会议。市领导林光大、杨鹏飞、蔡尔申、傅冬阳、王玉芳等在莆田分会场出席。
  就我市贯彻落实全省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动员视频会议的精神,市委副书记蔡尔申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深刻认识今冬明春造林绿化战役的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贯彻省、市会议精神,今冬明春造林绿化不是一般的造林绿化,而是一个重大战役,事关全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大局,也是莆田建设宜居港城的客观需要和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思想到位。
  二要抓紧部署落实造林绿化的责任。我市今冬明春造林绿化任务是15万亩。要把造林绿化纳入我市“十二五”规划,要及时分解到位、到山头、到地块,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工程的任务完成,以重点带一般和全面。
  三要严格责任主体,真抓实干,取得实效。要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层层落实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格局,尤其要十分明确责任主体与项目业主,坚持项目带动,坚持规划设计先行,不断创新造林绿化投资的模式,务求高质量、上水平。
  副市长傅冬阳在会上就全市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作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