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鞋服电子
西湖南路多年失修路段得硬化
2010-11-25 16:49:40 黄朝霞 曾国进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本网讯  11月23日,荔城区梅峰社区居民朱丽娟、林国贤等四人把一面绣有“心系民生,办好实事”的锦旗送到区纪委,感谢该区纠风办干部协调解决西湖南路一段路面多年失修的问题。
  据悉,西湖南路位于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东门至梅峰警务处的一段路面由于历史原因没有硬化,虽然只有30多米长,但路面凹凸不平,每逢雨天积水,更是泥泞难行,给梅峰社区的居民和到莆田附属医院就诊的群众出入造成不便。今年6月份,荔城区纠风办自制“民生连心单”,收集民生意见。在向群众征集个案过程中,了解到这段路失修问题,该区纠风办干部立即组织行评代表实地察看,通过协调,得到市政维护处的支持,拨出12万元专款,对该路段进行砌坡并浇灌水泥路面。
  据悉,自今年6月份以来,该区纠风办通过发放“民生连心单”,收集民生问题125个,目前已解决到位的问题118个,其余7个也正在跟踪落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