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工艺美术
第七届“艺博会”4月28日在莆田工艺城开幕
2012-04-20 11:24:42 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第七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第七届“艺博会”主题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产业合作发展”和“创意 品牌 绿色 和谐”,将于4月28日至5月2日在莆田工艺美术城举行。据介绍,本届“艺博会”设2个展区、9个各具特色的分会场,与往届相比,规模更大,展品更精,内容更丰,商机更多,将是海峡两岸工艺界深入交流、合作共赢的一场艺术盛宴。
  据悉,展区总面积达14.5万平方米,设有标准展位757个,比上届增加了91个。展示中心展馆分台湾展区、“百花奖”评选展区、“艺鼎杯”获奖作品展区、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名人精品展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和名玉石展区、象牙馆、综合工艺品展区等专业展区。其中,台湾展区共有56个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