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工艺美术
荔城区召开第七届“艺博会”筹备工作汇报会
2012-04-27 17:15:38 黄朝霞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4月24日上午,荔城区召开第七届“艺博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区领导杨朝东、彭鲤芳、邹志成、吴金鹏等出席。
    据了解,第七届“艺博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2日在莆田工艺美术城举办。目前“艺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就如何做好第七届“艺博会”的筹备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朝东强调要求了五点意见:
    一、明确工作任务。“艺博会”筹备工作各工作小组要认真细化工作方案,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抓好落实。
    二、强化服务意识。要用心一点、细致一点、周到一点、热情一点、主动一点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工作的效率和成效。
    三、落实责任到位。要树立为“艺博会”服务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的意识,形成分管领导统筹协调、各工作小组组长对整个组工作负责、部门配合、镇街支持的工作格局,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位。
    四、加强协调配合。区里与市里之间,各工作小组之间等要互相协调配合,形成一盘棋。
    五、确保安全有序。要增强责任、加强值班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把第七届“艺博会”办成一个安全有序、团结高效、展示形象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