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工艺美术
营造“大师云集 万商汇聚”氛围
2012-04-27 17:06:03 林婷婷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本网讯    4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建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莆田工艺美术城检查艺博会筹备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郑春洪,副市长陈志强一同参加检查。
  记者获悉,4月28日至5月2日,第七届艺博会将在莆田工艺美术城举行,4月28日上午将举行艺博会开幕式。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梁建勇一行实地察看了艺博会开幕式场地及场馆展厅等,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并对艺博会布展工作、环境整治、氛围营造、安全保卫、接待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汇报会上,梁建勇指出,艺博会的规模、影响越来越大,已成为莆田工艺美术产业走向全国乃至全球的重要商业平台。艺博会开幕在即,布展工作要尽快到位,尤其是要切实抓好展会期间市容市貌以及场馆周边环境整治、交通疏导、安全保卫、来宾接待等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各类媒体传播优势,突出展会的商业性和专业性,营造“大师云集、万商汇聚”的热烈氛围。
  梁建勇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合心合力,协调配合,做好服务,通过艺博会招商推介平台,力争把莆田打造成全球工艺美术产品原料集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