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商贸物流
荔城区组织参加珠三角民企产业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
2012-07-17 08:34:00 黄朝霞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深圳民企对接.jpg

 

0713深圳民企对接0025.jpg

 

    7月13日,荔城区组织相关相关部门、镇街、园区及企业家前往深圳市参加珠三角民企产业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区领导杨朝东、程振宇、顾清泉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朝东介绍了我区今年以来民营企业产业项目对接及签约情况。今年以来,荔城区利用小分队招商的便捷性,加强与省外莆田商会、外市在莆商会、各行业商(协)会的联络,立足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组织开展六场有针对性的小分队招商对接活动,大力吸引民营企业家回乡投资,成功对接项目36个,计划总投资120亿元,其中投资额超亿元的项目13个,10亿元以上项目5个。
    本次洽谈会,我区共有13个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96亿元。其中上省台签约项目3个,计划投资60亿元,分别是工美文化产业园、华峰工贸新材料、莆田国际珠宝首饰产业园;上市台签约项目10个,分别是鑫华彩钢板、新型建材、华昌珠宝首饰产业园、宝宏人防工程防护设备、金圳通科技电子、兴化历史文化创意产业园、新美集团总部及配套工程、电子智能科研基地、正鼎商业中心、福建省本地香食品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