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工艺美术
胡国防陪同云南曲靖考察团考察莆田工艺美术城
2012-07-23 17:31:19 翁国城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P5070715.JPG

 

    本网讯  7月21日,云南省曲靖市市长岳跃生率领曲靖市学习考察团一行到荔城区参观考察莆田工艺美术城。荔城区区委书记胡国防陪同。
  市长岳跃生率领曲靖市学习考察团一行来到了莆田工艺美术城,区委书记胡国防亲自为考察团客人介绍了工艺美术城详细建设情况,工程只用了18个月时间就完成了整个工艺美术城建设,在当时形成了“荔城速度”,迎接首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的开幕。
    莆田工艺美术城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配套齐全的工艺品专业市场,占地460亩,由木雕区、玉雕区、石雕区、金银珠宝区构成,有上千家企业入驻,现已成为一个立足莆田、辐射海西、面向全国的大型工艺品市场和观光购物中心。通过参观,考察团成员无不为工艺美术城强大的产业带动效应及巨大的信息流、技术流、商品流和人才流而震撼,并表示,愿积极寻找双方合作的对接点和突破口,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