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教育强区
荔城区举办理论骨干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2012-12-25 09:09:13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10.jpg


     为提升理论骨干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更好地发挥理论骨干在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中的主力军作用。12月18日,荔城区在区委党校举办为期两天的理论骨干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区委常委董劲松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
     培训班邀请党校常务副校长郭毅凡及高级讲师郑平凡等为学员作《战略机遇期与中国和平发展道路》《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文化自觉: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加强社会建设,致力改善民生》《学习贯彻“五位一体”总布局》等系列解读。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清楚自己“学什么”,明白“如何学”,力求学深学透,全面掌握基本内容、准确把握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在学习宣传贯彻中担当主力、挑起大梁,发挥骨干作用,使党的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
     就办好这期培训班,董劲松指出要把好思想关,增强学习意识。当好宣传员,发挥骨干作用。办好培训班,确保学习实效,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