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教育强区
西天尾镇开展高考助学活动
2013-09-16 16:37:05 朱崇飞 张源 来源:莆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8月13日,荔城区西天尾镇举办“2013年高考奖(助)学暨关爱女孩成长奖(助)学金发放仪式”。福建巨岸集团当场向该镇捐赠助学金10万元。

  据了解,此次共有144名学子获得奖(助)学金,其中46名高考成绩优异的学生,每人获得1000元的奖励;10名高考贫困学生,每人获得1000元的资助;57个考入本二以上的计生纯女户高考生,每人获得1500元的奖励;31名考上省一级达标校的计生纯女户中考生,每人给予500元奖励。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一共发放奖学、助学金157000元,对于广大莘莘学子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和鞭策。来自三山村的二女户家庭林晶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福建医科大学,她说:“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目标,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荔城区委报道组 朱崇飞  张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