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财经报道
国内最大3D网购平台落地荔城
2013-10-31 09:53:22 黄朝霞 张郁周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笔者从荔城区了解到,目前国内最大的3D网购平台中网一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在该区注册成立,其一期投资1.5亿元打造的中国购·购天下新型3D网购平台预计将于本月底正式上线运营。
    近年来,电子商务即莆田人俗称的“网贸”在我市得到了快速发展,遍地开花的“网贸”不仅改变了各行各业的贸易行为,也成为市民日常生活的强大工具。据了解,目前,我市从事电子商务的人员已超过3万人,年销售额数百亿元,拥有400多个自主品牌,异军突起的电商产业成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热点。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电子义乌”、 形成中国网购中心发展思路的实现,亟需一个属于莆田本土的综合大型电商平台,以整合资源、创建品牌、畅通渠道、优化服务、组建电商大军。
    中网一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是瞄准我市倾力打造“电子义乌”的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深耕电子商务服务平台这一新领域。据了解,该公司系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也是福建省首家专业打造3D网购平台的新兴企业。其自主研发的综合性网购交易平台,在传统网购B2B、B2C、C2C三大模式基础上融合了3D技术,除广告宣传、咨询洽谈、网上订购、在线支付、电子账户、信息传播等功能外,还增加了3D商城、3D试穿等功能,其集购物、观赏、互动及娱乐游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变革性融合与创新,能让用户从中获得“购物就像玩游戏”的新鲜体验。
    据了解,中国购·购天下除了具备电子商务平台功能外,还是一个品牌塑造平台。在顾客购买到满意商品、商家获取收益的同时,平台也将竭力为企业商品打造品牌影响力,企业品牌也同时得到推介、宣传及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