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财经报道
北京莆商忙“充电”
2013-10-31 09:43:54 朱志敏 徐学仕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昨日,记者获悉,为适应广大莆籍中小企业对知识化、职业化、专业化管理经营企业的需求,提高在京莆商经营管理水平,由在京莆商、北京市木业商会会长陈雪峰领导的商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代表参加“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课程学习,并取得了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评价认证的“高级职业经理人”证书和证牌。这是继2011年、2012年之后,商会第三次组织会员企业参加高级职业经理人的教育培训。
  莆商们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实用性强,对企业的团队管理、规范化经营具有一定的理论指导意义,有助于自身企业进行标准化经营管理,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陈雪峰表示,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旨在通过战略规划、人力资源、财务、生产、营销、绩效管理等专业知识讲解及现场实战演练,培养企业经营者高效的组织能力、卓越的领导能力以及科学的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能力,提高会员企业的现代经营管理水平和企业竞争力。
  据悉,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评价认证的《职业经理人资格》,是国务院、国资委认可的,采用国际化认证标准,具有权威性和合法性,是目前我国最具权威性的企业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职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