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时政新闻 >> 莆田新闻
全省政法系统践行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莆举行
2014-09-09 09:24:17 陈义彬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9月5日,全省政法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先进事迹报告会(莆田专场)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飞亭,市法院院长胡志伟,市检察院检察长于南生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出席报告会。
  会上,报告团成员讲述了他们恪尽职守、公正执法、心系群众、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
  李飞亭在会上说,先进事迹真切感人、鼓舞斗志、催人奋进。希望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深入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事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确保广大政法干警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始终把能力建设作为重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确保广大政法干警执法为民、司法公正;始终把加强自身历练作为内在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广大政法干警忠诚使命、恪尽职守;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广大政法干警清正廉洁、情操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