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鞋服电子
以创新领跑细分市场——O2O平台“良鞋记”开业运营
2015-05-29 11:20:17 黄朝霞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5月25日,笔者从荔城区双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又一销售渠道品牌“良鞋记”日前正式开业运营,这是该公司借力互联网以创新引领细分市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又一力作。
    双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物流、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制鞋企业,秉持“科技兴企”理念,专注于在制鞋行业的产业链完善与优化,通过科研立项、攻关和实施品牌战略、市场拓展战略等整合资源,成为制鞋行业的创新者和领跑者,主持或参与了《足球鞋》等4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拥有全产品线的研发中心及专利近百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7项、国际专利1项。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改造传统和培育新型同步发展,采用“品牌+智造”双轮驱动模式,每年在研发与技术创新方面投资近千万元,持续强化企业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能力建设,通过科技引领实现“机器换人”,成功开发了4个成熟的自主品牌。同时整合市场等各种资源,打造了户外用品销售渠道品牌“图途”,在全国各地拥有近千家直营门店。在此基础上,企业进一步借力互联网细分市场,于今年推出家庭型一站式鞋类消费线上线下互动平台“良鞋记”。
    据悉,“良鞋记”是新型购鞋O2O平台,整合工厂资源、剥离了中间代理或销售环节,实现从“制造”到“消费”的直销直营,以孕妇鞋、婴童鞋、中老年人鞋类的研发与销售为重点,关注消费过程中的亲情体验与分享。目前正着力在莆田布点及模式完善,下一步将面向全国进一步复制推广布局,打造鞋类消费新风尚新品牌,以功能的细分占领鞋类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