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荔城宣传
荔城区:指导实践 推动发展
2015-12-03 11:35:48 黄朝霞 张郁周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荔城区近日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各镇街、园区、区直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部署好、宣传好,迅速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该区要求全区干部结合实际,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能力的根本要求,自觉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会议指出,当前距离年底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倒计时安排任务,倒逼式推进工作,以高效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纪律、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对照年度发展目标,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工业运行、年终安定稳定、为民办实事、谋划明年经济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90亿元固投等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确保“十二五”工作圆满收官。同时,要立足荔城发展实际,抓紧编制荔城区“十三五”规划,要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发展”的理念,贯穿于编制“十三五”规划的全过程和各领域,科学确定“十三五”荔城发展的目标任务、发展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