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北高镇首届文化节暨庆元旦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2016-01-07 17:15:17  来源:北高镇党政办 宣教办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为丰富农村群众生活,弘扬传统文化,2015年12月30日上午,北高镇政府院内举办了首届文化体育节。由各村选送的15支舞蹈队共三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寒风瑟瑟,参赛队员的热情依旧。她们身着独具特色的队服,伴随着优美旋律翩翩起舞,一段段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江边村广场舞队的《舞动中国》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他舞蹈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和鼓励奖。

    当天下午,还隆重举行了迎新春庆元旦文艺演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不仅有广场舞、诗歌朗诵、三句半、民俗表演、赞句表演等,还有葫芦丝、二胡等乐器演奏。整个演出活动围绕“魅力北高”的主旋律,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达形式,不仅展示了北高镇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可喜成果,也向社会展示了北高人民“积极向上、低调务实、开拓创新”的生产生活方式和全镇干部团结奋进的实干精神。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激发了全镇干部群众开展文艺活动的积极性,更有效地凝聚干群在全镇形成团结一心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打造“魅力北高”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