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工业园区
开展对接引才聚才
2016-03-29 15:33:13 何晋生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3月23日,参加市“336”产业人才智库启动仪式的中科院院士洪茂椿,受邀来到位于荔城区的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和技术对接咨询服务活动。

    洪茂椿一行先后参观了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馆、产品展示厅、技术研发中心等,了解公司最新产品性能及科技研发团队和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指导,鼓励企业加强研发并勇于开拓市场。随后,洪茂椿还与该公司董事长洪杰围绕人才引进、项目对接等内容进行了洽谈。
 洪茂椿是中科院院士,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所长,从事无机聚合物材料的合成与性能、纳米材料包括纳米分子和具有纳米孔洞的无机-有机聚合物与功能材料研究。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定实验室、福建省企业工程技术中心、福建省建筑涂料企业重点实验室,具有博士后工作站以及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平台,近年来公司扩大产学研合作力度,目前签约合作的院校有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福州大学等科研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