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鞋服电子
莆田制鞋产业集群窗口网络服务平台上线
2016-04-15 16:31:40 何晋生 曾程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日前,位于荔城区的双驰鞋业有限公司通过莆田制鞋产业集群窗口网络服务平台,与陕西科技大学成功对接,研发出冰面止滑鞋,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据悉,该服务平台位于莆田鞋服城内,项目自试运行以来,已先后为50多家企业提供检测服务,成功举办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检测与认证等培训班。该平台还与4家金融机构对接融资服务,增加融资额度2亿多元,为三路、新力等70多家企业提供订单协作、业务外包、服务对接、原料采购等服务,参与并引导了16家企业参与国家、行业及地方共30多项标准的制定,为双驰、华峰、永生等8家企业提供产学研对接服务,平台展示中心还集中展示了双驰、易佰达等10个莆田自主品牌产品。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们莆田的制鞋产业,鞋服城与莆田市鞋业协会共同在鞋服城内建设一个服务于制鞋业的服务平台。”据莆田鞋业服装城副总经理郑晓章介绍,该服务平台已引入研发、产品检测、鞋服城内经销商新型原材料展示,这对推动莆田制鞋业的发展会起到一个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