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财经报道
网贷平台成交额破2亿
2016-04-27 10:10:23 黄朝霞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日前,笔者从荔城区信研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自今年1月份正式上线对外服务以来,该公司P2P网贷平台已为珠宝企业取得融资2亿元,累计服务100多家黄金珠宝行业小微企业,也在探索“互联网+金融”新业态发展上迈出可喜一步。

    据了解,作为传统支柱行业,我市有7万多人口在本土乃至全国各地从事黄金珠宝首饰行业,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亟需拓展更加灵活方便的融资渠道。福建信研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看到民间借贷的需求以及互联网金融尤其是P2P的市场潜力,创办了服务借贷双方对接的普惠金融服务公司,公司专注于黄金珠宝行业,以“人人享有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创新技术建立一个依托互联网的借贷平台,既服务本土从事工艺类生产加工的中小企业以及个人,也拓宽普通市民投资理财渠道。
    截至目前,该公司对接的融资项目中,借款方基本都是从事黄金珠宝行业的中小微企业,以快速高效的P2P平台,服务于此类企业在技术改造、购买原材料、增添设备、规模扩张等方面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