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和谐民生
关于砺青小学一年级家长反映相关问题的反馈
2016-06-30 11:44:25 荔城区教育局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莆田市荔城区砺青小学是2013年10月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一所民办小学。学校位于莆田市荔城区梅园东路325号(莆田第四中学旧校址),学校举办者是莆田市欧氏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2015年秋季,砺青小学向社会招收一年级新生时,荔城区教育局没有向家长承诺读该校二年级时可以转到麟峰小学就读。经了解,砺青小学在招生时也没有作出相关承诺。若砺青小学在招生时存在虚假广告行为,欢迎家长提供证据,荔城区教育局将会同相关部门给予严厉查处。
    家长反映学生参与麟峰小学每周一的升旗仪式、采用麟峰小学试卷等问题,是因为砺青小学是麟峰小学教育集团成员校之一,根据荔城区集团学校章程规定,麟峰小学作为集团龙头学校,对砺青小学等集团内学校,实行统一教学监测、统一学生评价等教育互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