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荔城宣传
难忘寻根之旅文明一路同行 莆籍海外华裔青少年参加志愿活动携手创城
2016-07-09 11:52:52 刘永玉 林俊枢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2016年“亲情中华·汉语桥”夏令营(莆田营)暨莆田市侨界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期间,市侨联积极引导营员树立环保卫生意识,做到文明一路同行,垃圾不落地,共同参与家乡莆田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工作。
    7月3日,市侨联组织来自印尼、意大利等国家地区共40名莆籍海外华裔青少年在荔城区西天尾镇后黄社区开展“美丽家乡-垃圾不落地”志愿服务活动。营员们热情参与,在炎炎烈日之下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诠释文明之旅,展现了海外华裔青少年和侨界青年的文明风貌以及建设美丽家乡的美好心愿。
    营员们表示,志愿活动是旅程中一次难忘的经历,希望今后加强志愿活动的互动交流,打造侨界文明新形象,带动家乡与海外的文明行为,培养侨界青少年的文明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