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拱辰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暨党员干部专题培训会
2016-08-23 15:38:31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7月27日上午,拱辰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员干部专题培训会。出席会议的有街道两委,服务队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村(居)主干,企事业党支部书记约120多人。会议由办事处主任黄子迪主持。党工委书记余金阳做强调讲话:一要突出学习重点;二要严格学习质量;三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

    会议邀请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德禄做专题报告,题目是《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他分三个方面讲:一是为什么学,即是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二是学什么,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三是怎么做,即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必须:讲法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他的精彩讲座得到与会者的赞赏,为大家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