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荔城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2016-10-08 11:21:45 何晋生 曾程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10月8日,荔城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就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杨朝东在会上强调四点意见: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选举任务。
      二、坚持原则,依法办事。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依法办事贯穿选举工作全过程,从思想上、政治上、措施上做好充分准备,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人民群众的政治热情。
      三、准确把握,稳妥推进。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级精神,把服务发展大局贯穿全过程,把党管干部原则贯穿全过程,把细化明确责任贯穿全过程,确保圆满完成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四、严肃纪律,树好风气。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严肃组织人事纪律,做到正面宣传引导,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为推动全面小康、建设魅力荔城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珍裕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晗主持会议并对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领导沈堂明、姚珊珊、陈忠、吴金洪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