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荔城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10-09 11:42:17 翁国城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9月22日,荔我召开党员干部带头“大干150天,对标看齐、合力奋进”工作交流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晗到会指导。

      推进会上,黄石镇党委、北高镇山前村、镇海派出所党支部分别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做法和成绩。
      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任晗强调四点意见。
      要更加注重真学实学,确保学深学透、不忘初心。要注重对象全面覆盖、内容精准适用、形式灵活多样,确保党员学得进、学得懂、愿意学。二、要更加注重典型引路,确保学有榜样、做有标杆。要运用好身边的先进典型,真正做到学有榜样、做有标尺、干有方向、超有目标。三、要更加注重问题导向,确保边学边改、即知即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四、要更加注重严督实导,确保以学促做、以做验学。要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十三五”规划开好局提供组织保证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