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阮军到荔城区调研指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16-10-20 11:44:42 何晋生 张梅霞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阮军带领相关人员来到荔城区调研指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区领导王国模、王玉芳、杨朝东、谢珍裕、陈忠等一起参加。
      调研中,阮军一行听取了荔城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换届选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指导。阮军指出,做好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项重要任务,对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就做好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阮军要求,一要加强党委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切实履行职责。在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健康推进;二要严格代表选举的程序,把好代表“入口关”。要按照法律规定和上级精神,重点要把好人选提名,进一步优化代表结构,提高代表素质;三、要严肃换届选举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