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党课进基层”巡回报告会走进后黄社区
2016-10-22 17:14:50 何晋生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学习教育中运用好身边先进典型,努力推动荔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10月18日,荔城区“党课进基层”巡回报告会走进西天尾镇后黄社区,该社区全体党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北高镇山前村党支部书记、市优秀共产党员陈钒,镇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市优秀共产党员黄莹,区宣传系统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林楠授课。他们紧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主题,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这一主线,分别作了《抓好“两学一做”,谱写强村乐章》、《人人争当好党员》和《两学一做:从整体上把握习近平讲话精神》主题讲座,内容结合自身实际,采用通俗语言,围绕“两学一做”的目的意义、任务要求、实践途径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实现“全面小康,魅力荔城”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