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荔城区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11-03 11:36:57 黄朝霞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11月1日,荔城区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就“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进行学习研讨。会议传达省市关于全国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的部署意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胡锦涛文选》,并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进行学习讨论。

      区委书记杨朝东在会上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解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放在首位,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切实做到勤政为民、廉政办事,勇于担当,不忘初心。杨朝东强调,要把学习《胡锦涛文选》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决定》和省委市委安排,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习,做到融会贯通,真学真用。要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干部学习,并加强对学习的指导和督促,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谢燕武、沈堂明、陈紫福、许秀霞等在会上作学习体会发言。
    区领导柯金国、谢珍裕、郑占林、吴金鹏、陈天庆、姚珊珊、任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