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荔城区举办“党课进基层”巡回报告会
2016-11-09 11:19:28 何晋生 曾程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学习教育中运用好身边先进典型,树起标杆,形成导向,聚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大干150天,对标看齐、合力奋进,聚焦经济社会年度发展任务,努力推动荔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10月12日,荔城区“党课进基层”巡回报告会首场讲座在荔城区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区各党政系统的近百位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市委宣讲团副团长苏志军教授授课。苏志军紧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主题,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这一主线,结合荔城发展实际,从“两学一做”,意义重大,“两学一做”基础在学,“两学一做”关键在做三方面入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实现“全面小康,魅力荔城”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