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开办“两学一做”微党校
2016-11-18 09:42:48 朱崇飞 刘青彬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日前,荔城区北高镇山前党支部书记陈钒打开微信,进入北高镇“两学一做”微党校平台,参与答题检测。 陈钒说,这种新型的学习方式轻松便捷,还可以实时互动交流。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北高镇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分成41个班,面向全镇2680名党员,开办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微党校。
  该微党校于9月25日开学,为期30天。内容有“每日一学”:每天以文字、漫画、短视频等不定形式向全镇党员推送“两学一做”学习材料,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每日一测”:围绕当天推送的学习材料,提供5至10道选择题,党员通过答题检测当天的学习效果,并深化对学习材料内容的理解,还可以在微信上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