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谢珍裕检查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情况
2016-11-24 09:29:43 荔城区委报道组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11月24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珍裕到西天尾镇检查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情况,并以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谢珍裕一行先后来到澄渚后黄选区、碗洋东星选区,详细了解选区的基本情况和选民登记情况,并逐一检查了选举会场布置、投票箱安放、秘密写票处设置等。谢珍裕指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各选举会场要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原则,妥善组织、合理安排好各项选举事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选民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提升参选率;要切实加强细节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依法有序地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