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新度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6-12-21 19:43:35 翁国城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12月13日—14日,荔城区新度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查通过了《新度镇政府工作报告》、《新度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等决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镇人大主席、主席团成员、镇长、副镇长。胡建新当选为新度镇人民政府镇长,陈德祖当选为新度镇人大主席。新当选的人大班子和政府班子成员举行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2017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推动实现“商贸物流园,生态创业城”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镇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稳中求进,好中求快,更加注重抓实项目增活力,更加注重优化结构促增长,更加注重建设管理惠民生,筑牢新度经济持续繁荣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的坚实基础,会议同意报告提出2017年工作总体部署、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美丽新度而努力奋斗。
      区委常委刘金杉在闭幕式上希望新度镇依托城港大道、壶公路等路网建设,搭起交通枢纽新框架,建成商贸物流新板块。依托主城区跨溪南进,建设木兰溪南岸滨溪新城集聚带。依托壶山兰水的优美环境,建设休闲养生集聚带。为把新度镇打造成“商贸物流园、生态创业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