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和谐民生
荔城区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座谈会
2017-01-16 11:27:16 翁国城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1月3日,荔城区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座谈会。区领导杨朝东、谢珍裕、郑占林、姚珊珊、翁俊钦等参加。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主席、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杰等部分企业家代表围绕“新理念?新挑战”主题,结合当前经济形势、企业的发展实际、从个人思考体会,对推进荔城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发展、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等分别作了发言。
 
        区委书记杨朝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为荔城经济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就如何进一步加快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杨朝东强调了两点意见:一、坚定信心,乘势而为。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增强对荔城发展的信心,把荔城作为拓展事业的重要支点,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乘势而上,要有争创一流的气魄、善于创新的胆识、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积极回报的担当,实现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二、履行职能,竭诚服务,推动非公经济发展。全区上下必须进一步提升对发展非公经济的认识,自觉肩负起时代责任,推动非公经济实现更大发展。要不断提高政府执行力,提升政府服务水平,积极打造诚信、宜居、亲商的城市品牌,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区直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支持非公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多渠道、多领域、多方式支持非公企业发展,有效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区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宣传好政策、解决好难题、搭建好平台,竭诚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要不断提升干部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在全区上下形成关心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视企业家如亲人家人,与企业真情交往、携手同心、风雨同舟,共建“亲”“清”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