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和谐民生
荔城区文体局多措并举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2017-01-18 16:05:20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为全面贯彻执行《莆田市加强烟花爆竹销售、燃放管理规定》(莆政办[2015]22号)、《莆田市2017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以及《荔城区2017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荔城区局结合工作实际,对城区娱乐场所、网吧等文化经营单位进行全面宣传。一是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为确保禁燃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及时召开会议,研究成立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股室层层发动,做好“三到位”:即思想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二是全面宣传,营造氛围。要求文化经营单位张贴禁燃宣传海报,在LED屏上滚动播放禁燃标语,与经营业主签订责任书等形式,大力营造禁燃氛围。三是实地查看,确保落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利用下乡检查之机,对全区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逐个检查,不留死角,对没有落实到位的场所,限期整改,确保春节、元宵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