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和谐民生
查获一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窝点
2017-01-21 09:02:49 陈银云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时值年关岁尾之际,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犯罪活动也进入高发期,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平稳,落实分局“缉枪爆”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1月20日上午,镇海派出所进一步加大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成功查获一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窝点,收缴烟花爆竹53箱、20卷,抓获违法人员一人。

 1月20日,镇海派出所通过侦查发现,城港大道新溪村附近有人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入村踩点摸排。经核实,新溪村一食杂店内存在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民警随即对该店铺进行了突击检查,成功查获一批烟花爆竹。经现场清点,该窝点内共存放各类烟花爆竹53箱、20卷。    
     目前,对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陈某进行了行政拘留处罚,并对非法存放的烟花爆竹依法进行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