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专题 >> 镇街之窗
北高镇召开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
2017-02-05 11:34:52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2月4日下午,北高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黄少华副镇长就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作出部署:会上再次传达各级领导在春节期间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指示、批示,要求各村、各部门、各单位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春节元宵节期间,北高人员流动性大,物流、车流密集,是交通运输、消防、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旅游、密集型企业等行业领域的事故易发多发期,安全监管任务繁重,各村、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排查和消防专项整治工作,要开展“三合一”场所排查整治工作,要强化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要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同时还要做好建筑施工、燃气安全、特种设备、学校安全、旅游、水利、渔业船舶、农机安全等行业领域的安全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第一季度是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时段,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北高镇在节日期间的安定稳定。陈智勇镇长在会上作出强调:思想上一定要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排查一定要到位;要完善预案,做好宣传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