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时政新闻 >> 荔城要闻
荔城区召开“百日项目攻坚”动员会议
2017-09-20 17:31:06 何晋生 来源:  责任编辑:荔城新闻  

 

   9月19日,荔城区召开“百日项目攻坚”动员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杨朝东强调五点意见:
 
     一、目标任务必须确保。各镇街、相关部门要牢牢盯住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目标要求、任务举措,啃掉征地拆迁硬骨头,拿下开工竣工硬任务,促进在建项目加速提速,统筹民生项目补短板,推动招商项目见成效。
 
     二、要素保障必须提速。推进重点项目,促进有效投资,反应出来的是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体现出来的是发展合力和发展环境,检验出来的是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在攻坚突破过程中,要提速手续审批、保障项目资金、创优服务环境,最大限度满足项目建设节点需求。
 
     三、干部力量必须集结。当前,各项经济指标预期要冲刺收盘,创城任务迫在眉睫,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各项工作力量必须有效统筹、科学调度,各级干部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去攻坚突破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
 
     四、督促检查必须跟进。项目督查办要会同美丽办,盯住所有的攻坚项目,对照目标任务、带着问题清单,采取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镇街、部门开展督查,实地了解各单位在活动开展所中取得的成效,确保活动有序、有效。
 
     五、攻坚氛围必须浓厚。要围绕“百日项目攻坚”这个主题,发挥新闻宣传工作推动作用,组织媒体深入一线采访报道,挖掘基层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要强化正向激励,用好一线考察干部机制这根“指挥棒”,不断强化正向激励的用人导向,推动项目攻坚再提速、再增效,确保年度各项预期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区委副书记、区长柯金国提出做到心中有数,紧盯目标任务;做到手上有招,攻坚重点难点;做到脚上有劲,全程加油冲刺三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