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工业园区
三棵树推出新型健康瓷砖胶
2017-09-25 16:59:24 作者:郑已东 刘媛媛/ 来源:  责任编辑:余琳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二孩政策的落实,消费者对家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健康型装潢材料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为引领市场需求,我市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供给侧改革,创新生产技术,积极研发健康产品,于7月20日再次推出了三个系列的新型健康瓷砖胶。

据了解,本次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产品分别为家装渠道的护瓷宝、鲜呼吸,以及工程渠道的快居宝。其产品在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游离甲醛、苯系物、重金属等方面均参照了“健康+”新标准,提高了健康系数。

该公司市场中心产品部部长黄博思表示,传统的水泥砂浆施工工序繁琐、细节难以把控、容易脱落伤人。此次推出的新型材料瓷砖胶具有施工速度快、耐水性高、牢固性强、省料环保等特点,将为提升家居环境的安全性和健康性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