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工业园区
华峰运动产业园8月底试投产
2017-09-25 16:58:59 作者:何晋生 张郁周/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余琳艳  

连日来,在荔城区北高镇华峰运动产业园,工地上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粉刷厂房,准备进行设备安装,预计8月底试投产。

华峰集团以新材料为主,主要从事鞋用科技布料、服装科技布料、工业布料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世界多个一线运动品牌认证的供应商。新扩建的华峰运动用品产业园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占地880亩,总投资26亿元,计划建设年产6000万双高端运动成型鞋面,1200万套运动服装,3万吨功能性纺织面料,年产值30亿元。为大力推进“机器换工”,该项目从德国引进30条机器人生产线,投用后每条生产线只需6名工人便可代替原来80多名工人的工作量,生产效率大大提高。为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荔城区挂钩领导主动融入,带领北高镇干部深入一线了解项目情况并现场解决实际困难,督促园区道路等配套设施加快施工,助力项目建设,预计8月底第一条生产线试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