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荔城新闻网 >> 工艺美术
珠宝饰品可以定制了——华昌珠宝引领时尚潮流传承非遗文化
2017-09-25 17:02:46 作者:戴立钦/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余琳艳  

11月7日,华昌珠宝在莆田工艺美术城启动全品类珠宝定制中心,引领高端时尚潮流,传承非遗文化。

记者在位于黄石的华昌珠宝展示厅内看到,各销售专柜前都有不少顾客前往咨询定制费用、设计情况(如图)。

据设计师彭黎介绍,该定制中心依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金镶玉错金银”技艺,全面支持电商定制、来图定制、来料定制,主要有选石、定款、绘图、采集、呈现、定型、镶嵌8大流程步骤。由省级技术中心、台湾设计师团队、工艺美术大师根据顾客提供的灵感和想法,进行现场设计制作。不管是黄金、钻石、金镶玉、彩宝或是翡翠,均可定制。除了珠宝饰品,还可以定制胸针、领带夹等饰品。只要是以金银珠宝为材料的产品,都可以设计制作。此外,还推出首饰维修、清洗等业务,定制顾客可享受终生免费维护。

开业期间,华昌珠宝定制中心全品类产品折扣促销,部分产品更是低至1.2折!黄金每克减5元、钻石3.8折,另有幸运大抽奖送钻石大奖,打造珠宝定制狂欢节。